【Netflix Series】好女孩的謀殺調查報告 A G

影評:3/5

我覺得就懸疑影集來說,這部給我的緊張感沒有很高,偶爾會讓你替主角稍稍緊張,但不至於會讓人心跳跟著加速
我很喜歡整部影集的色調以及小鎮的容貌,是個很有生活感的可愛小鎮,女主角的穿搭也很好看!!! 我幾乎都在看女主角的打扮:D

劇情的部分有幾度反轉,讓人不禁想知道究竟兇手是否另有他人,還是一切只是女主角為了消除自身的愧疚感,不願意接受真相而拼命地找出其他能夠證明兇手是他人的證據。
影集前半部分跟這主角琵帕抽絲剝繭,挖掘了許多五年前不為人知的秘密,也發現了人們並不是都如表面上所看到的一樣,人人都有黑暗面。
我覺得前半段節奏剛剛好,每集的資訊量也很多,片尾還會留下伏筆讓人想趕快看下一集,
但可能因為只有六集的集數,後面的收尾及真相的交代有點倉促,且過程有些繁冗,所以我一度快轉及2倍速觀看。
可能也因為是青少年小說翻拍的影集,劇情驚悚程度不高,但我很喜歡這部針對主角心理層面的糾結跟反思,
“我們是不是都只願意看見自己想相信的事實? ”
“我們該相信眼前的表象,還是相信我們真實的感受?”
“我們這麽做真的是為了正義,或為了拯救弱勢來滿足英雄情懷,還是其實是為了自己?”

整體而言,我覺得是不錯的青少年影集,劇情微懸疑,可以看見青少年之間的緊密的友誼,慢慢發展的情愫,以及女主角Emma Myers 生動的演技。

懸疑影集推薦:三人要守密,兩人得死去安眠書店謀殺入門課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dy jas 的頭像
    lady jas

    lady jas

    lady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